李铁柱2号

这个暂时是更楼诚文用的号,坑填完了大概会更吏青。

【楼诚AU】社会主义新农村 8完结(此文有病不要看)

这阵子吃药了,所以更不下去了……这个结束似乎还有两个坑,会尽快完成!

8

闲来无事,在凑明台的嫁妆时随便说了句:“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。”
明楼的眼睛放射出诡异的光芒,笑了笑:“成语接龙?我号称对穿肠的啊媳妇儿。”
“为所欲为。”
“为所欲为?”
“为所欲为!”
“为所欲为……”
阿诚本就烦着呢,眼皮子跳起来,咬牙切齿着:“为你MB……”
“逼上梁山。”慢悠悠的说着。
“这还差不多,山穷水尽。”
“尽力而为,为所欲为~”
“明大胖子咱俩离婚吧。”丢下手头的干苞米,在棉袄上蹭了蹭。
吵了架直奔核桃地,农作物使他快乐,锄头才是他的灵魂伴侣。明台马上就结婚了,当哥哥的也不准备一下,情何以堪!
“哟,娇艳欲滴的小嫂子,种地啊~”村长傻儿子不定时的出现在这片田里,这个村子的四害就是蝗虫,田鼠,麻雀以及梁仲春。
心情不好没搭理他,继续闷头除草。
“听说你小叔子出嫁啊,我送点什么吧,毕竟我家大业大的,我爸爸还是村长。”眯缝着眼,猥琐的笑笑:“我有一瓶03年的雪碧,送你做小叔子的陪嫁吧。”
“一般的台词不是82年的拉菲么……03年的雪碧只是单纯过期了吧,时间和品牌都这么尴尬。”不明白蝗虫都灭了为何此物还甚是嚣张,难道真的只是因为他爸爸是村长?
“说话这么冲,跟明大胖子吵架了?”
“谁让你叫明大胖子的,只有我能这么叫。”手中的锄头飞出去,抛出一个完美的弧线,百分百的准确率直插村长儿子的头部。
“老大你出血了!”
“我去买创口贴!”
“滚……”梁仲春知道自己傻,但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收两个比自己还傻的手下。创口贴么?整个锄头插在脑袋上买创口贴么?这又不是断手断脚的小毛病。
“等我啊小嫂子,我回去洗个脸再来找你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。”
“你可快走吧,再不走把我们家核桃都弄脏了。”皱着眉一脸嫌弃的看着他,这村长傻儿子怎么这么执着呢?有时候想想莫名还真有点讨厌不起来。
结婚当天:
“一……”
“一入洞房,二入洞房,三四五六全都入洞房。你们的心意我明白了,没什么事儿我就把明台带走了。”懒得又跪又拜又喝茶,拽着明台就往外面走。
“好汉留步!”
“想反悔?我提亲的咸鱼你可都吃了!”
“并不!只是提醒一下明台的陪嫁还有一吨衣服。”指了指后面摆着的几个大木箱子,顺便又指了指十分想要侄子的明镜:“大姐的心愿,以后就交给你了!”
“喵喵喵?”
不明白明楼在说什么,但好像又很厉害的样子,点了点头,依然拉着自己的小明台:“我们会努力研究男男生子的超现实发展。”
婚宴结束,十里八村的农业大户全都吃饱了,正准备离开时,却被一个24k纯不锈钢拖拉机挡住去路。这神器引起了群众的恐慌,有尖叫的,哭闹的,抓头发叫妈妈的。不!那台拖拉机太耀眼,什么样的富豪才会用不锈钢这种贵重金属来制造代步工具!是他!人类的朋友梁仲春,他终于还是来抢阿诚了!
“明大胖子!”刚开口就被飞来的锄头插中了头,温柔又熟悉的叫了一声:“诶呀……”
“又是你啊,每天在田里偷窥还不够,还跑到家里来了?我跟你说啊,赶紧走,今天看在我弟弟结婚的份儿上不打你……”
“收声啦!痴线!”一声吼,气场全开,那一米六的吉祥物瞬间荷尔蒙沸腾了,为了给明大胖子戴绿帽,他已然施瓦辛格/帕瓦罗蒂/帕格尼尼/提拉米苏……?总之就是好多兄贵附体,赐予了他爱与被爱的力量。
“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说粤语?我记得文案定位是东北农村来着。”阿诚挠了挠头,一脸茫然。
“这都不重要!阿诚,你造吗,这些年我有多痛苦!我宣你,好宣好宣,我的鼻毛han我的指甲,全部都在大声呼喊着我宣你!”站在闪亮拖拉机上的他挣扎万分,是啊,自己这是介入他人婚姻,可无奈,自己的爸爸是村长,他们又能怎样!
“这是从TVB切到TVBS了?那个,我能拒绝你的求爱么?”阿诚皱眉,看了看一脸惊慌的乡亲父老。
“为什么!我痴情善良,帅气多金,更何况我爸爸是村长!”
“因为我喜欢大!胖!子!”
大胖子这三个字如同万吨核桃沉沉的击打在梁仲春的心上,是啊,得了天下又如何?他喜欢大胖子。重金修葺又如何?他喜欢大胖子。痴心不改又如果?他喜欢大胖子啊!!!!!!!
“可是我有不锈钢的拖拉机,自动非手扶。”此话一出引来一片喧哗声。
村长的儿子倒真是一掷千金为红颜,非手扶的拖拉机已经世间难求,他竟然还用雪山之巅的千年不锈钢打造。此物注入万千精华已成神器,诞生之日就注定要在田间引起一番腥风血雨!他拥有了这样东西,竟然只是为了讨好阿诚!其心天地可鉴,日月为证,就当是干将莫邪于世都没有这般痴缠决绝!
“我……”
“阿诚,我不拦你,如果你喜欢拖拉机……”
“这!”阿诚左右为难,从过去到现在心里从来没有过犹豫,可那是拖拉机啊!!!不锈钢的非手扶拖拉机!!把明楼卖了都买不到啊!按斤卖都不行啊!
理智与欲望在心中纠缠,这么难的选择,为什么要丢给自己啊!!!这头是吃生核桃还睡觉抢被的明大胖子,那头是不锈钢非手扶拖拉机……突然有点两头都想放弃的冲动。
“不!我不能被金钱蒙蔽双眼,我跟明大胖子是两情相悦,你走吧,我不会答应你的!”一扭头,梁仲春的少男心彻底破碎。
“呵,早知道如此……既然我拼尽全力都没办法得到你的心,那就相忘于江湖吧!”潇洒的抹了抹眼泪,随着浓浓的黑烟,和‘突突突’的噪音,他架车以每小时12迈的速度匆匆离开。所谓潇洒,就是如此吧,见他远走后,门口摆着许诺过阿诚的03年雪碧。
明楼松了口气,拍了拍阿诚的肩膀:“你真的比起那架神器更喜欢我?看来我们多年感情也都是坚固的……”
“去给我弄个陶瓷拖拉机,要四轮驱动,不弄来就别想睡炕了!”
“喵喵喵?”
从此,他们过上了性福的生活。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