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铁柱2号

这个暂时是更楼诚文用的号,坑填完了大概会更吏青。

【楼诚AU】恶魔神父 4

4

人类比起想象中的更有意思,啃着苹果在长椅上看兄长扫地。弹指间就能摧毁人间的魔界之主竟然在这种贫瘠的村庄帮人扫地,有趣又滑稽。
“哥,歇会儿吧。”
“我不做阿诚会做,他太辛苦,我不喜欢他辛苦。”不知道原来就是一板一眼还是失了忆才这么说话,没什么情绪,却也都知道亲近阿诚。
“那你就变些金子给他咯,给教堂请十个八个保姆清洁,到时候大家都清闲。”
“我还能变金子?”瞪大眼睛,丢了扫把看了看手,自顾自的跑到后院找阿诚去了。
“嘴欠!嘴欠!嘴欠!”连抽自己十几个大嘴巴,总是忘了大哥早就失忆了,什么都不记得,老提醒他干嘛。
阿诚在后院收果子,远远看见明楼跑过来(肚子上的肉呈海浪型抖动)放下了篮子,擦擦汗:“不去跟明台说说你不记得的事了?”
“手给我。”
“啊?”
“手给我。”直接把阿诚的手拽过来,自己的手掌叠在上面,再拿开的时候,真的多了一块金子。
“这……”又惊又喜,看看明楼又看看金子:“这都有我们村子整年的收支了。”
“我只想让你雇佣些人干活。”话依然是平淡无情的,可做的事却善良的很。
阿诚想,或许这些金子可以用来对抗天灾,到时会拯救许多人,更是会给人带来希望:“你真的是天使啊!”一时激动,抱住明楼,而他顺势搂住阿诚的腰。
“诶!臭流氓!”梁仲春趴墙头好几天了,他总觉得明楼不对劲,怕阿诚危险,日盯夜盯的,终于!看见事态发展不对劲,大喊一声准备翻过墙头英雄救美。
“看拖鞋!”刚要翻就被一只拖鞋拍回到墙那头,闻声看去,扔拖鞋的那个正是明台。
“那是梁仲春啊!”阿诚匆匆跑过去,梁仲春的脸上有43码大的红印,不免皱眉,这得多疼啊。
明台耸耸肩,捡了拖鞋套上:“我以为是小偷,那对不起咯。”
“什么态度!这是认错的态度么!阿诚我好疼啊,要亲亲抱抱才能起来~”伸出双手,撅起嘴唇,等待阿诚的爱怜。
“明台都道歉了,就这么算了吧。”于是,阿诚带着兄弟俩默默离开。
在墙皮那头,梁仲春揉了揉脸,委屈的厉害。自己这可是在保护阿诚,天知道那外来的兄弟俩是不是坏人,这就亲近了,万一以后会在村子做什么坏事呢?再说,阿诚这貌美如花的,一个不小心被那个胖子盯上……
晚上吃饭,明楼突然笑出声。这一笑把明台吓得够呛,放下碗筷,动都不敢动。阿诚倒是觉得新奇,这没有表情的人竟然也会笑:“什么事那么开心啊?”
“梁仲春的脸上,连鞋底的纹路都印上了。”
“哇,哥,我都见过反射弧长的,但你这么长可真是够呛了。”明台一脸嫌弃。
阿诚笑笑,顺便给明楼的碗里添菜:“不会啊,我觉得很可爱。以后多笑笑吧,你笑起来很好看。”
“我笑的话,你会开心么?”
“你笑的话,我会很幸福的。”阿诚笑着,而看着他的明楼也笑着。
明台自觉没趣的狠扒碗里的饭,仿佛里面盛的不是白米,而是狗粮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